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IOH 經驗分享

【活動公告】病人安全影展活動~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美國病人安全紀錄片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謹訂於108/12/18(三)14:30-16:55與台灣病人安全推廣同好會合辦「病人安全影展活動」(片長70分鐘,中文字幕),敬請踴躍參加!

【影片名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美國病人安全紀錄片 

時間:108.12.18(三) 下午14:30-16:55

地點: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啟川六樓第一講堂 

【劇情簡介】 

這是一部病人安全新紀元的紀錄片,各個人物勇敢且理性找出系統的錯,寬恕犯錯的人。 

醫療機構領導者為獲得更安全照護而實際努力的鏡頭以及一個家庭從受害人到賦權,令人信服的旅程,讓我們一起咀嚼沈澱這旅程的領悟! 

【影片預告片連結】https://www.imdb.com/videoplayer/vi439269913

【院外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eiNZY427AmaoQyJA

【院內報名路徑】HR系統→教育訓練公告報名 →內部訓練課程公告 

【注意事項】當天現場影片禁止錄音、錄影、轉播

【活動議程】

14:30~15:00報到

15:00~15:10致歡迎詞、來賓致詞

15:10~15:15團體合照

15:15~16:25病人安全紀錄片(影片觀賞)

16:25~16:55座談會

16:55賦歸

學系宣傳影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