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24年度第21Health Care Management Workshop with VCU已於3月中旬完美落幕!替活動揭開序幕的是由VCU健康學院院長 Paula Song及醫務管理系主任 Saleema A. Karim主持的開幕儀式,緊接著則是由VCU榮譽教授-Cindy WattsDr.Shasky及備受同學們喜愛的Thomas Wan所主講的系列講座,想必皆為同學們帶來許多受用的醫務管理相關內容與新知!

本年度參訪的機構除了每年都相見的老朋友 Richmond Ambulance Authority(RAA)、退伍軍人醫院VA Richmond Health Care以外,配合本屆學生工作場域及專長亦增加了長照機構- Westminster Canterbury的實地考察,其他包括Sentara Medical CenterUVA Health University HospitalHenrico Doctors’Hospital參訪都讓同學能親身接觸美國醫療機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相信對於每位團員而言都是不可多得的經驗!

在最後由本系系主任陳以德主持的dinner&reception,大家一起不分你我地唱歌歡笑想必是大家非常享受這次旅程的最佳證明!本年度與許多舊雨新知一起創造了很多無價的回憶,非常感謝VCU不遺餘力的協助!希望這份感動及兩校交流的文化能夠繼續傳承,也期待明年能夠與VCU的大家再次相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