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職缺名稱:【高醫附院國際醫療中心】專任學士級研究助理1名。

二、學歷:不限領域,具外語能力說寫(越語優先、英語次之)能力尤佳。

三、工作內容:

(1)協助執行衛生福利部委託辦理之醫衛新南向及產業發展計畫,包括資料整理、計畫相關業務及報告撰寫等。

(2)主管交辦事項。

四、其他:具Miscrosoft Office軟體操作能力、可赴國內外出差者。

五、薪資待遇:學士級33,800元/月。

六、聘期至2023年12月計畫結案。

七、應徵方式:

(1)有意願者請將履歷表(請依本醫院格式)及畢業證書於8/28(一)前寄至1060535@kmuh.org.tw;如須詢問請致電:07-3121101 轉5540陳先生。

(2)符合資格者以電話通知面試 (履歷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

八、編制:錄用後隸屬研究計畫聘任助理。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國際醫療中心 陳信宏 敬啟

單位主管 許慧玉組長 蕭世槐主任

電話:(07)3121101#5540

e-mail address:1060535@kmuh.org.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