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以此課程規劃建議藍圖,可將學生的生涯規劃為兩個方向,如下:
醫療資訊應用人才

  • 課程規劃:除醫療、資訊、管理之必修課程外,應進一步選修資訊相關之推薦課程,並視個人興趣與需要選修多元化之醫療相關課程,以強化醫療資訊應用專業訓練。
  • 升學就業:具備紮實的醫療資訊系統開發能力,學生畢業後可以進入國內外醫學資訊,資訊管理與資訊工程研究所繼續深造就讀,或從事醫療資訊系統開發與管理之工作。

健康照護管理人才

  • 課程規劃:除醫療、資訊、管理之必修課程外,應進一步選修管理相關之推薦課程,並視個人興趣與需要選修多元化之醫療相關課程,以強化健康照護管理專業訓練。
  • 升學就業:學生畢業後可以進入醫務管理研究所、公共衛生學研究所、健康照護研究所、企業管理研究所等健康照護管理相關組別就讀。投入就業職場亦可增加競爭力。

 

學士班學生之生涯進路示意如下圖:

學士班生涯進路圖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