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學程目的】
行銷管理學程(以下簡稱本學程)為學分學程,旨在提供本校學生學習行銷、管理等商學相關專業知識管道,擴大學生進入醫藥、醫管、生技、香粧、應化等相關產業服務之就業機會,培養基礎行銷及管理專業人才。

【招收對象】
本校各學系(所)學士班、碩士班及博士班學生;本學程每學年甄選名額上限為60名,得視學生申請人數及素質而增加錄取人數。

【未來展望與畢業學生就業】:
本學程配合國際社會就業多元化跨領域整合學習,提供醫學大學學生習得第二專長的機會,傳授商學領域專業知識,增加學生的競爭力與學生未來繼續深造與就業之機會,擴大學生的視野及國際觀。

【申請日期】依照學校之預選課日起至加退選結束日止申請修讀本學程。

【申請程序】請向所屬系所提出申請,經系主任(所長指導教授)及選讀學程負責人同意後,修讀申請表(下載處:學程中心/相關申請書/修讀學程申請書)送學程中心核定後,始可修讀。

【注意事項】
一、選讀學程學生所修習之學程課程中,至少應有8學分不屬於學生本系所、雙主修、輔系之課程。
二、選讀學程之學生,每學期選課仍應受限修學分之限制(25學分),並需於修業年限及延長修業年限內修畢。
三、修滿學程規定之科目及學分者,依本校相關規定申請核發學程證書。
四、若未修完學程規定學分者,請檢具歷年成績表,並核發學分證明。

【課程規劃表,請見本校學程中心】
http://cfip.kmu.edu.tw/index.php/%E8%AA%B2%E7%A8%8B%E8%A6%8F%E5%8A%8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