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學程目的】
本學程宗旨以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與「創業概念」為規劃重點,透過課程從基本概念到實務經驗分享,激發學生創新及創業精神,讓學生在專業知識學習過程中,融合三創(創新創意創業)精神,學以致用,發揮所長。

【學程特色】
1.導入創業入門的必備知能,進而介紹企業發展的策略與方法,作為創業基礎能力能力的養成。
2.多元課程安排,訓練學生批判性思考、責任心及團隊工作能力。培養學生創意力及溝通力,提升學生解決問題、決策思考及資源整合運用等能力。

【招收對象】
不限修讀對象及人數

【未來展望與畢業學生就業】
本學程配合國際社會就業多元化跨領域整合學習,提供醫學大學學生習得第二專長的機會,傳授商學領域專業知識,增加學生的競爭力與學生未來繼續深造與就業之機會,擴大學生的視野及國際觀。

【注意事項】
一、學分學程:總修讀學分數不得少於十六學分。學生所修習學分中應有六學分不屬於學生所屬主修、雙主修、輔系學系所開設之必、選修科目。
二、微學程:總修讀學分數為六至八學分。學生所修習學分中應有四學分不屬於學生所屬主修、雙主修、輔系學系所開設之必、選修科目。

【課程規劃表,請見本校學程中心】
http://cfip.kmu.edu.tw/index.php/%E8%AA%B2%E7%A8%8B%E8%A6%8F%E5%8A%8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