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學程目的】
創新創業管理學程(以下簡稱本學程)為學分學程,本學程主在於針對具有專業知識的學生。解答有關創業的疑慮。從創業實務的觀點由淺而深、由基本的概念到實務的分享,逐步的引導學生去思考創業各個階段所面臨的相關問題。另外藉由學者與創業家的經驗分享,提供創業相關的基本概念及實務經驗;透過個案實踐的過程,激發學生創新及創業主動精神;讓「創業的種子」深植於學生未來所從事的各項生技醫療產業之中,於累積專業知識之餘,還能不時思考其產業化的價值及可行性。

【招收對象】
本校各學系(所)學士班學生。

【申請日期】依照學校之預選課日起至加退選結束日止申請修讀本學程。

【申請程序】請向所屬系所提出申請,經系主任(所長指導教授)及選讀學程負責人同意後,修讀申請表(下載處:學程中心/相關申請書/修讀學程申請書)送學程中心核定後,始可修讀。

【注意事項】
一、選讀學程學生所修習之學程課程中,至少應有6學分不屬於學生本系所、雙主修、輔系之課程。
二、選讀學程之學生,每學期選課仍應受限修學分之限制(25學分),並需於修業年限及延長修業年限內修畢。
三、修滿學程規定之科目及學分者,依本校相關規定申請核發學程證書。
四、若未修完學程規定學分者,請檢具歷年成績表,並核發學分證明。

【課程規劃表,請見本校學程中心】
http://cfip.kmu.edu.tw/index.php/%E8%AA%B2%E7%A8%8B%E8%A6%8F%E5%8A%83

Go to top